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霁然如此
职业:
年龄:**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半年后,我又上来了!

分类:心情
2009-04-10 13:52 阅读(?)评论(0)

看到上次的日志,一晃有半年了,时间真的是太快了!想想已经结婚这么久了,真的觉得好像才刚结婚呢!

呵呵,老公真的很不错,对我很好,对我家人也很好!当然了,我对他也很不错哦!感觉现在真的非常非常幸福!

真想就这么一直下去,永远这个年纪,父母也永远这么健康,多好啊!

期望今年一切都好吧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第一场雪! 下一篇: 我要结婚了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