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霁然如此
职业:
年龄:**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第一场雪!

分类:生活
2009-11-01 21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今天,09年11月1日,周日。

    早上一起床,就看到窗外白茫茫的一个世界,惊呼:下雪了!

    冬天又到了!这么冷的天,实在没兴致去外面挨冻,还是在家作一天宅女吧!打扫卫生,看电视,看书,上网,一天很快就过来了。晚上,和老公一起吃涮羊肉,热腾腾食物,和两颗热腾腾跳动的心!实在是很享受现在的生活,结婚一年了,虽然也有磕磕绊绊,吵吵闹闹,但一路走来,欢笑和幸福一直是主旋律。我承认,我的工作比较忙,在家的时间较少,照料这个家的重担大部分落在了老公的身上,在这说一声:老公,辛苦你了!谢谢你这一年来对我的照顾 ,对这个家的付出!虽然你不会看到这些,但我还是要说。

    还有,我以后会争取早点下班回家,最好还能为你做顿饭,你知道,我很喜欢为你做饭,可是这样的机会并不多,我向你保证,我会尽量多一些时间在家的。哈哈,时间不早了,咱该睡觉了,明天还要上班呢!晚安!宝贝儿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